落落

上班路上

其实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在那个沈巍替赵云澜挡酒的场景里,我在一个花絮里看到,沈巍和赵云澜都是在医院的。而在播出的时候却没有了那部分。而被很多人吐槽的配音,我可以听的出来是经过了二次配音,明显在海星地星那里都是二次配音,我估计在原剧本中写的不是什么地星海星之类的话,而在花絮里可以看到她们说的是地界。
所以我一直怀疑,是不是剧情有删减过,毕竟有些情节虽然没有出来,但是我看出来是可能拍了的,但是最后没有加上这部剧槽点很多问题也很多,但是我还是看下去了。原著我也看过。我很喜欢用原著和剧情做对比,找大概后续。截止至今天下来,我对这部剧看法还可以。比较不能接受的是沈巍睡了一万年的剧情,其余都还行。
看着很多人在吐槽昆仑,,其实我个人认为还是有点逻辑的,什么让赵云澜自己说自己是昆仑,存在相对论的我觉得这个根本就不可能。首先,赵云澜设定是穿越过来的,剧中他对昆仑的这个认识是在一本书里,而且也没有过多阐述,所以就算他穿越了,也不会伪装成昆仑。
至于睡了一万年的这个剧情,我觉得这个有点难过,毕竟这个是这个故事带给我最大感动的地方😭,不过要是把那个部分截掉,其余故事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可能是因为没钱或是真的编剧问题,这段的设定不好,其余我个人觉得还能看下去的。
也希望大家冷静点,很多事情有因就有果,因果循环。换一个角度想,很多事情就会有新转机。就比如其实很多主要台词剧情他都有,所以就等剪辑大神的出来了😁
我去微博溜了一圈,diss编剧这个都上热搜。其实我心里不是很舒服。我很喜欢镇魂这本书,这部剧也很喜欢,虽然槽点多。但是看着现在微博的情势,有点难过。这部剧一开始那么火,我其实就不太看好,看着大家那么疯,我其实有点小尴尬。这部剧火的出奇火的太快,连带着里面的演员也大火,虽然他们的确演的很好,但是老实说,我更希望大家是通过这部剧认识到主演,而也希望主演之后能有更加好的剧本。
想说的很多,但是这个是在上班路上写的,所以语言逻辑很混乱。而且要上班了所以下次再看

评论

热度(11)